close

红颜劫 半调子cj

完閱:2015.1.10

推薦:二星

篇幅:

分類:古代 NP H 女王 穿越

女主本出身現代,因地府鬼差的問題,回到古代的肉體上,承繼了古代肉體的記憶。坦白說這裡有點奇怪,她與古代的她融合得非常好,完全是一個人,但我覺得後天的成長會影響人,即使女主比古代的她更開朗(雖然看不太出)她完全是承繼古代的她了,無論感情、思想,很少見到任何她自己本身的性格甚麼的。而且人物塑造方面,我無法有個清晰的女主形象出來,時果斷、時清冷、時活潑、時絕情,人本身有這幾種感情,但明顯的我無法感受女主的真實性格,也無法接受每樣性格之間的過渡。相反男主會好一點,一共有四個男主,但出場率坦白不高,多是圍繞女主。他們的性格很明顯,一個沉穩,一個溫柔,一個邪氣,一個溫文,沒有像女主那麼多變。而且女主有點我不能太認同,就是她太冷血了,即使她不愛唐恒,但見卑屈在她身下,是人多少有點憐憫,但她不,她就冷冷地看着他,絕情拒絕她的感情。雖然在那種情況下我也不懂得解決,但我看出女主是沒心的。

而且女主金手指開很大,首先有俊逸非凡、武功高強的四美男護駕,然後有暗戀者,掉懸崖不死,在河裡沖一趟也不死,少人能闖的地方無大礙也闖過……之後更被四美男拱上皇位,真心說對女主愛不起,反而對男主的深情欣賞。

說真小白,要不是有肉戲,應該早棄文了。肉戲不錯,但間隔很多,要不一次很多;要不就過很久才有,但我覺得肉文是調適感情,這樣不太好。

本來寫三星,但寫着書評時,就改了二星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