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的倖存者 知臨

完閱:2014.12.27

推薦:

篇幅:

分類:H、穿越

一個倒楣的女主穿到她看過的A片裡,偏偏她還是A片女主,所以她奮力地想解脫這個命運。一開始還挺歡脫的,之後女主就冷靜許多,前後變化大。

忠犬型的男主也很有愛,默默地守衞女主,但女主一開始有未婚夫,加上家道中落,只好默默地愛着女主。

未婚夫自己覺得也有點渣,但後來好像是真的愛上女主,感覺會有點可憐,雖然他有點偏執,但歸根到底也是愛女主,但對他的出軌也是真心無言了。

作者把A片情節融合得很好,不過女主身為A片女主就慘了。

不過女主憑着自己的音樂才華,終究走上她的康莊大道。

可惜她的原身有個渣父,還要渣到一個點,害她變植物人,讓男主傷心好久,又害死她

。不過作者大開金手指,把女主復活,然後愉快地和男主過上幸福的生活。

感覺對女主的性格沒把握好,尤其是復活後那裡真心怪。

還有,為甚麼女主穿到A片後就好像對以前的生活沒甚麼眷戀,尤其女主剛開始過得挺苦的,但沒想念過,這有點見色忘人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小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